close

3 idiots

三傻大鬧寶萊塢 這是一部頗具教育意義的詼諧喜劇 起先幾分鐘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後來漸入佳境 這雖然劇情像是向教育制度挑戰 但是也引發人們深深的省思 因為許多學子經不起學業壓力成了犧牲品 傷透了多少父母的心 記得上個月我正在念電腦工程系的兒子考完試當天 幾天連續熬夜的他,臉色蒼白的跟我說:「我可能沒學校念了,我有三科可能不及格!」 我安慰他說:「孩子啊!我們盡力了就夠了!我不在乎你有沒有學校念,我只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活著。」 雖然事後因為題目太難,大家都考砸了,老師只得幫全班加分。 他幸運的可以及格! 但是他新年那天的祈禱詞居然是:「希望明年我能每科都過關!」 他的高中好友 強那森 自從申請到不如他心願中的好大學之後, 雙腿竟然不能走路,西醫查不出原因,現在靠中醫調理中。 雖然不是我的孩子,但是很令人心疼! 希望這部影片能夠讓多一些學校的教育者看見,或許能夠改變一些教育制度。 至於這部片子實在值得一看! 居然能把苦不堪言的事,都能演的笑料百出,真佩服導演的天才! 【電影】值得一看的短片 (3 Idiots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